当肖战粉丝老子骄傲死了!
web:@森寻不想码字w
一个没有感情的转发机器
实不相瞒我滚去住校了

【德赫】Forever

*ooc致歉

*双重生,有私设

*蛇院赫

*cp仅德赫,偶尔哈秋,甜虐不定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一、

“斯莱特林!”


当分院帽大喊着斯莱特林的时候,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格兰杰不应该在格兰芬多吗,怎么可能去斯莱特林?!她可是个泥巴种!野心?不管怎么看这个年纪的她都不可能有。


一定是分院帽出了问题,德拉科肯定,一定是它的问题。



赫敏从德拉科身边经过的时候看到了他惊讶的眼神,以往贵族的优雅在这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其实被分去斯莱特林的时候,她也有些惊讶。原本以为会和之前一样渠道格兰芬多,会和哈利还有罗恩再次成为铁三角,可是她却去了斯莱特林。


又要遇见那位整天将“泥巴种”挂在嘴边的马尔福先生了。


赫敏迎着斯莱特林们厌恶的目光,在长桌上选了个靠边的位置坐下,沉思者自己该怎样度过在斯莱特林的这几年。


可以转院吗?她很想问邓布利多校长。


不出所料,罗恩和哈利都去了格兰芬多,而讨厌的马尔福还是来到了这里。


真晦气,赫敏想。她还是怀念狮子们的欢乐,就算他们有时候会吵到自己学习,但是她还是享受狮子们的氛围。



从德拉科走到长桌旁边开始,他就一直在关注格兰杰的面部表情。


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难掩阴郁。


恰巧这时格兰杰抬起了眼眸,目光正对上他。


德拉科连忙避开她的视线,刚扭过头去德拉科就意识到一点,心虚可不是他一贯的作风。


于是,他又重新扭过头去看着格兰杰,女巫的目光只是在他身上扫了扫,又垂下眼帘去盯着自己的盘子,尽管里面什么也没有。


格兰杰的眼神里什么也没有,只是很平静地看了他两眼。




马尔福的眼神里面没有流露出厌恶,赫敏可以肯定,他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是不相信。


可这不关她的事。


这才刚开始,她要更加认真的学习,或许就可以反抗那人。


赫敏忽的一下明白了,这一次她来到斯莱特林是因为这个原因。


她要变得更强,以至于可以和那人对抗,也要让那些瞧不起泥巴种巫师的纯血认清楚,麻瓜出身的巫师也可以比他们更有成就。


斯莱特林会是个更好的学习之地。


潘西·帕金森在细细的打量她,脸色摆得很难看,她讨厌麻瓜:“泥巴种也配来到斯莱特林?”


她周围的人开始嘲讽起来。


赫敏乜了一眼潘西,惊奇的发现坐在她身旁的马尔福并没有对她冷嘲热讽,只是很平静的看着。


“好吧,帕金森小姐。”赫敏站起身来,以一种居高临下的神情看着她,“如果你认为我配不上斯莱特林,你大可以让我转到其他的学院去。可是你不行,这是分院帽的决定,我也从未听过霍格沃茨有让人转院的先例。


“既然我能来到这里,就说明我有资本,而不是血统。”


赫敏平淡的语气让德拉科的眼珠子恨不得掉下来,这似乎不是她这个年纪该说出来的话。


“别再让我听到那个词,你可是优雅的纯血,应该懂得如何尊重。”格兰杰重新坐下,不去看潘西那张气到发黑的脸。


德拉科将这一切净收眼底,莫名想到三年级那年她打他的那一拳。


也许他也应该改改他顽劣的本性,他可不想再挨一拳。这样一想,鼻梁处竟还有些隐隐作痛,德拉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评论 ( 6 )
热度 ( 525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寻是只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