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肖战粉丝老子骄傲死了!
web:@森寻不想码字w
一个没有感情的转发机器
实不相瞒我滚去住校了

【德赫】Forever

*ooc致歉

*双重生,有私设

*蛇院赫

*cp仅德赫,偶尔哈秋,甜虐不定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四.

“You  are a mud blood!”赫敏耳边响起了贝拉特里克斯的声音,可周围一片漆黑,她什么也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她连忙摇了摇头,可是却没有摆脱,反而看清了这里的一切。


那是她被处死的场景。


贝拉特里克斯笑着,用魔杖轻轻挑起了她的下巴,以一种十分温柔的嗓音说:“如果格兰杰小姐是为纯血巫师,或许就会成为我们的一员了。


“聪明,勇敢,也拥有野心,或许也是为不错的斯莱特林。”


钻心咒的后遗症在她的身体里蔓延开,赫敏听到一条蛇吐信子的声音,还有食死徒们轻蔑的冷笑声。


“可你是位格兰芬多,”贝拉特里克斯的声音变得委屈起来,“还是位连混血都不如的泥巴种……”


赫敏看着贝拉特里克斯的连,那表情竟还有些无奈和惋惜,可是眸子里嘲讽的意味却越来越浓。


一旁围观的食死徒在听到“泥巴种”这个词语时,嘲笑声又大了几度。


纳吉尼缠上赫敏的腿,冰凉的感知从腿上蔓延至全身,她忍不住的颤抖。


“纳吉尼似乎很喜欢你呢,聪明的格兰杰小姐。”那是一阵阴沉的男声,这声音她再熟悉不过,是伏地魔。


她说不出话,她的嗓子已经被小矮星弄哑了。


纳吉尼的信子轻轻的点上到了她手臂上刻着“mudblood”的位置。


贝拉特里克斯不知道用了什么东西,她的魔杖戳到赫敏手臂上时,赫敏便止不住的颤抖起来。说来也奇怪,并没有任何感触。


再后来的,她记不起来了。


也许是晕了,也许是死了。


赫敏愣愣的看着桌上的魔药书,那个时候她多大?好像是十七岁。


十七岁的麻瓜们都在为自己的升学考试而担忧,可他们却已经直面生死。他们感受到的不单单只有焦虑,更多的是恨和恐惧。


十七岁。


貌似那个时候小马尔福也只有十七岁。


十五岁到十七岁,这两年他到底发生了什么赫敏并不知道,可是他杀了许多人。就算他的性格依旧没变,依旧讽刺罗恩嘲笑哈利。


他是食死徒。赫敏不断的告诉自己,他是食死徒,凤凰社的死对头。


眼里只有杀戮的食死徒。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观察,德拉科似乎确定了赫敏•格兰杰是复生的。


她和隆巴顿走的很近,渐渐的又接近了韦斯莱和波特。这位麻瓜出身的斯莱特林差点就融入了格兰芬多。


不过她本身就是格兰芬多。


等过段时间可以找她单独聊点东西。


可是格兰杰小姐却一直对他敬而远之,只有听到他和其他纯血讨论红毛韦斯莱还有那位救世主的时候会轻轻扫他一眼,一般连看都懒得看。


或许他可以和之前一样,上课的时候晚点去,只要不被旁人发现,约她单独出来聊点东西也没有很大的问题。


那去哪里呢。


图书馆吗?虽然安静,但毕竟人多眼杂,影响不好。万一被父亲知道了免不了一阵数落,或许母亲也不会给他摆好脸色。


打人柳附近?德拉科怕刚走到附近就被打飞了。


人少的地方……


禁林?


对,禁林是个好地方。


做好决定的第二天,德拉科就十分顺理成章的去晚了,又十分心安理得的坐在格兰杰小姐的旁边,快下课的时候又十分漫不经心的递了张纸条给格兰杰。


只有梅林知道他有多紧张。


赫敏一脸疑惑的看了一眼德拉科,接过纸条转身就走。


布雷斯等到赫敏出了教室后,走到他身边一手搭在了他的肩上,学着那些格兰芬多的样子,开玩笑道:“怎么了高贵的马尔福少爷,您是看上了这位不一般的泥巴种小姐了吗?”


德拉科白了他一眼,推开他的手拿上书就离开了。






TBC.


🐴尔福:布雷斯他完啦!!!

评论 ( 5 )
热度 ( 1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寻是只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