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肖战粉丝老子骄傲死了!
web:@森寻不想码字w
一个没有感情的转发机器
实不相瞒我滚去住校了

【德赫】Forever

*ooc致歉

*双重生,有私设

*蛇院赫

*cp仅德赫,偶尔哈秋,甜虐不定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第一话传送门



二.


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一篇阴暗,只有壁炉旁有一丝温暖。


赫敏去到寝室后所有人都与她划清了三八线,谁让她们都是纯血女巫。


赫敏摇了摇头,她在火车上的表现和之前一般无二,现在只想去格兰芬多那里找到纳威·隆巴顿,然后通过他找到哈利和罗恩,再把会发生的所有事情告诉他们,不管他们信还是不信。


猛地一瞬间,她想到了莱斯特兰奇家的那个疯女人,疯女人似乎还杀了纳西莎·马尔福。


那么小马尔福一定恨死她了。


这一点他们俩达成共识,或许还可以联手杀了她。


可是这么骄纵的一位纯血,无论如何都不会听一位麻瓜巫师讲话的。


还不如等个几年自己去解决她呢。


手臂隐隐传来一阵钝痛,赫敏低头一看,那个位置是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用匕首刻下的“MUDBLOOD”。


疯女人在她手臂上刻下这个单词就是为了告诉她:你不是纯血,也不是肮脏的混血,是令人作呕的泥巴种,所以你要向纯血跪下,而不是反抗。


去你的。赫敏暗自咂舌,贝拉特里克斯就不应该被关在阿兹卡班,而是应该直接处以死刑!


赫敏愤恨的收拾起了自己的床,一片绿色让她觉得一阵头晕,天知道格兰芬多的红色和金色看着是让人有多舒服。


或许哪天她可以找麦格教授谈谈,还是格兰芬多更适合她。



德拉科躺在床上发呆,帷幔落下后旁人都看不见他的神情。


今天发上太多事情了……


他记得很清楚,他没有完成黑魔王给他的任务,黑魔王没说什么,但是贝拉特里克斯却以黑魔王的名义惩罚他,还让卡罗兄妹把纳西莎带上来。


母亲的眼睛里闪着泪光,她的嘴微微张着,轻声的念着德拉科的名字。


德拉科趴在地上,额头上满是汗珠,他刚刚体验了一遍钻心咒,疯女人给他下的。


贝拉特里克斯笑着对德拉科说:“德拉科,你瞧,这是你亲爱的母亲啊。


“亲爱的孩子,你好好看看,这不仅是你的母亲,还是我亲爱的妹妹呢。”贝拉特里克斯笑了,笑的格外诡异。


他看到她举起魔杖,心中暗道不好,他想站起身来反抗,可是钻心咒的后经太大,德拉科只能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一道绿光从魔杖中飞出,直直打在纳西莎的身上。


阿瓦达索命咒。


母亲死了,被她的亲姐姐杀死了,尸骨无存。


德拉科瞪着笑得放肆猖狂的贝拉特里克斯,在那一瞬间他觉得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弱小,连自己的家人都保护不好。


一道红光打在他身上,钻心咒的痛苦令他忍不住抽出,他咳出一口血在地板上,便失去了意识。


再睁眼时,他就出现在了霍格沃茨的特快车上。


德拉科愣愣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还是孩童模样的格雷戈里·高尔和文森特·克拉布,一瞬间精神恍惚。


他问今天是什么时候,克拉布说今天是1991年9月1日。


一切都重来了?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德拉科都不敢妄下定论。


如果这是真的,他便要为了家人拼了命与伏地魔抗争;如果这是假的,只是一场梦,就让他一只待在这场梦里,永远都别出去了。


可这是真的,一切都重新来过,格兰杰还来到了斯莱特林,拥有这个年纪的女巫没有的沉稳,和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压抑感。


格兰杰……是不是也重生了?


既然如此,那么格兰杰将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盟友。


呸,荒谬。


德拉科打断了这个念想,那只愚蠢的狮子怎么可能是他的盟友,更何况她还是……


还是什么呢?


泥巴种?


可她却比不少纯血都要聪明优秀。


还是等他拿到年级第一后再嘲讽她吧。


毕竟,现在的格兰杰小姐,可是一位斯莱特林呢。

评论 ( 7 )
热度 ( 19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寻是只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